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新品评测

半小时暴降8度 三星3匹柜式空调详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13日15:5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第1页:家用空调“巨无霸”抵达ZOL

  进入五月天气开始热起来,酷暑即将到来,这是最受关注的家电无非就是空调。从变频到定频、从有氟到无氟、选柜机还是挂机,空调的这些话题是10年白电行业最火热的讨论焦点,其实无论变频定频、新旧冷媒,空调的好坏之分依旧是万变不离其宗——使用感受。所以此次我们中关村在线家电事业部就先拿最传统的定频有氟空调进行牛刀小试,对三星的一款三匹柜式空调试用,并与网友分享这款卖场主流大功率空调的优劣性。


半小时暴降8度 三星定频柜式空调详测

  三星KFRD-72LW/ASH是09年卖场里面销量很好的一款柜式空调,清淡典雅的白色外观配粉红荷花的设计几乎适应任何类型装修的家居环境,成为新房客厅柜式空调中的强有力的竞争机型。

  三星KFRD-72LW/ASH机器参数


三星 KFRD-72LW/ASH
空调类型 立式空调
适用面积 制冷40-52
制热34-45㎡
室内机尺寸 535*1850*325mm
室外机尺寸 880*931*320mm
室内机质量 48Kg
室外机质量 70Kg
产品功率 大3.0P
冷暖类型 冷暖电辅
是否变频
制冷量 7200W
制冷功率 2300W
制热量 8100+1200W
制热功率 2500+1200W
能效级别 2级
能效比 3.13
电源性能 1-220-50

  本次的测试我们利用中关村在线的专业家电评测室做为测试环境,30平米的独立密闭空间,关闭一切排风设备进行夜间测试。评测项目包括安装、温度、功耗、噪音、功能以及主观体测等方面,我们会用最专业的方法和最公正的立场对三星KFRD-72LW/ASH进行评价,希望能给关注空调的消费者最直观的购前感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