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MP3 > MP3新品

索尼发布防滴溅头戴式音乐播放器NWZ-W252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13日15:59

  2010年5月12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刚刚发布了全新的头戴式防滴溅Walkman NWZ-W252闪存音乐播放器,全新的使用模式和人性化的防滴溅功能让索尼Walkman 粉丝可以更为随心地享受出色音质。在此基础上,索尼中国于今天宣布在中国地区推出Walkman限量版迷彩风格NWZ-W252闪存音乐播放器。这款产品使用的迷彩设计来自于KONAMI经典游戏-METAL GEAR SOLID: PEACE WALKER(在大陆地区通常被译为《合金装备-和平行者》)中主人公SNAKE所使用的经典迷彩图案。 此款限量版索尼Walkman音乐播放器将在大陆地区限量发行5000个。

  索尼Walkman NWZ-W252外型小巧简洁仅约43克,根据索尼公司数据,带有革新性设计的头戴式闪存音乐播放器近年来受到年轻一族的追捧。全新升级的NWZ-W252采用炫丽涂层设计,产品表面光泽度较以往有较大程度的提升。而全新的防滴溅设计,为音乐播放器添加了一道随身的防护,如在游戏中十项全能的主人公一样,它可以在最大程度上保证在各种开放的户外环境下享受户外运动和高品质音乐一并带给使用者的体验。无论是在挥汗如雨的健身房,还是在大雨滂沱的街头, 此款播放器让你可以完全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和冥想当中;偶尔尝试下戴着NWZ-W252在花洒下激情放歌,也相当出位。

  此款限量版NWZ-W252采用了方便快捷的文件拖放传输功能。当MP3播放器与电脑连接后,可直观便捷地将音乐拖放至对应文件夹中。NWZ-W252 闪存音乐播放器具有先进的ZAPPIN快速选曲功能,通过JOG控制杆激活,抽取歌曲的约4秒或15秒长的片段进行顺序播放,轻松检索您喜欢的音乐。早上起来发现电池耗尽,只要放在USB底座上3分钟即可快速充电维持长达约一个半小时的使用。

  不仅拥有出众的外型和独具特色的防滴溅设计,其音质也传承了索尼音乐播放器的一贯的优秀表现。小巧的构造却采用了EX级别高音质技术耳机.更支持线性PCM的播放, 无论是进行哪种运动或者好友相邀徒步,佩戴迷彩限量版NWZ-W252音乐播放器,随时享受沉浸于音乐时的不可自拔。

  本产品将于2010年6月在国内上市, 详情请访问: www.sonystyle.com.cn/products/media_player/walkman_mgs.ht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