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联想乐Phone > 乐Phone资讯

国内第一台乐Phone售出 独家开箱揭秘神秘礼品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0年05月13日21:37


  【搜狐数码】(文/张国仁)5月11日联想乐Phone上市启动仪式之后,国内用户对联想乐Phone的关注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潮。不少用户已经开始持币以待,选择自己的套餐计划,购机方案了。但是根据联想公司的计划,还需要等到5月17日才能够全国正式开卖,这让很多期待乐Phone的手机迷感到接下来的这个周末会很漫长。

  不过,现在搜狐数码玩友已经在5月13日成功购得了全国首台零售版的联想乐Phone,现在我们就可以揭晓零售版乐Phone的秘密,包括联想官网上所列出的神秘400元大礼包。下面是搜狐数码独家呈现的首台零售版乐Phone开箱图和网友初印象评测。


图为零售版乐Phone开箱图

  一、购买详情

  购买首部乐Phone的网友网名为Pour .S,来自南方某省,据这位网友介绍,5月13日,乐Phone零售机型已经抵达联想指定的专卖店。刚好当天他看到乐Phone上市的消息,马上打电话过去问,结果专卖店表示可以买。于是他马上前去,Pour .S在12点左右的时候,成功购得了这台联想乐PhonePhone。


图为零售版乐Phone开箱图

  裸机购买总价2799

  根据5月11日联想乐Phone上市启动仪式上公布的乐Phone销售方案,乐Phone的两种销售形式都需要办理联通业务,不过Pour .S依然是购买的单机,所付的费用为2799,乐Phone充话费送手机方案中购机款和预存话费的总价为2899元,专卖店为其进行了一些优惠。看来,联想专卖店根据用户需求也进行了一些调整。Pour .S通过这种方式购买的乐Phone单机,同时获得了乐Phone的大礼包,包含一块原装电池盒座充,礼品包装很考究,后面有详细开箱。


图为零售版乐Phone开箱图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