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联想乐Phone > 乐Phone资讯

国内第一台乐Phone售出 独家开箱揭秘神秘礼品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0年05月13日21:37


  二、实机开箱照

  下面是开箱了,包装和之前测试版本的区别不大,Pour .S选择的是一款黑色版本的乐Phone,在Pour .S购买的时候,红色版本的乐Phone还没有到货。

  乐Phone是一款WCDMA的定制手机,有很多网友关心联通LOGO是否会破坏美感,其实联通LOGO主要集中在背面,而且是蚀刻在不锈钢的后盖上,看上去并不是很惹眼。


图为零售版乐Phone开箱图

  这是从盒子里拿出来的乐Phone裸机,旁边对照的是飞利浦SA24 MP3播放器。


图为零售版乐Phone开箱图

  这就是Pour .S的乐Phone开箱全家福,包含了所有的配件,大礼包以及附送的电池。左边黑色的是皮套,右边黑色的是擦拭屏幕的布,由于是电容屏幕,乐Phone没有手写笔。


图为零售版乐Phone开箱图


图为零售版乐Phone开箱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