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联想乐Phone > 乐Phone资讯

国内第一台乐Phone售出 独家开箱揭秘神秘礼品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0年05月13日21:37


  七、购买建议

  至此,联想乐Phone最终上市版本的谜底已经解开,你可以完全按照联想和联通所定的套餐计划进行购买,同时也可以与专卖店协商进行一定的调整。前期购买的用户还会有精美的礼品相赠,特别是对于耗电很厉害的乐Phone来讲,多一块电池带来的方便是显而易见的。

  另外,通过这款零售版本的乐Phone我们也确认了另外的一个信息,那就是乐Phone上市版本和测试版本的功能是一样的,之前传言摄像头会提升到500万,系统提升到Android 2.1,事实并非如此。


图为零售版乐Phone开箱图

  不管怎么讲,如Pour .S所讲,联想乐Phone是国产手机中难得的精品,不仅需要支持,而且会受到很多用户的关注。而且很重要的是,其套餐计划并不是很贵,先在网络上甚至兴起了乐Phone的一股合购热,即一个人要手机号和附送的话费、另一个人要手机,两者兼得。

  最后引用Pour.S的一句话结束此文:

  “机无完机,我们看到联想很努力了~~~
  支持国货!”

图为零售版乐Phone开箱图
图为零售版乐Phone开箱图


图为零售版乐Phone开箱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