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极度暴力 编辑拆解佳能400D改造红外相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14日08:51
  
前段时间,笔者暴力拆解了一部富士F40,改装成红外专用DC。笔者拆得过瘾,大家也看得爽快。但是,由于经验不足以及工具和材料的种种限制,这台红外专用富士F40的效果并不是很好,因此只能一直未完待续。不过,大家别灰心,因为今天的这篇文章,绝对更暴力!不会让你失望!


极度暴力 编辑拆解佳能400D改造红外相机

·暴力延续,DIY的乐趣

  经过了长达半个月的准备,笔者今天又邪恶的笑了。摆在面前的这台佳能400D,就是即将被大卸八块的可怜家伙。在正式开始之前,先来介绍一下,这台佳能400D有故障,但是不影响成像,拿来改造再适合不过。这次拆机的工具非常简单,一个十字螺丝刀,一把电烙铁,一把瑞士军刀,仅此而已。其实笔者还准备了气吹和游标卡尺,但是没用上。

佳能400D改造红外相机

图为:稍微专业一些的拆解工具

佳能400D改造红外相机

图为:一把十字螺丝刀就搞定

  佳能400D是一款非常经典的入门型单反相机,销量很大,相信很多人手中都会有一台,并且也想将其稍加改造再利用。在开始前,笔者提醒大家:拆机有风险,一定要慎重。好了,下面正式开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