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报道

宏碁两周内将推Chrome OS系统产品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5月14日10:25

  据国外媒体报道,多名消息人士透露,宏碁将在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上推出采用Chrome OS操作系统的产品。今年的台北国际电脑展将于6月1日至6月5日举行。

  目前尚不清楚宏碁将推出何种产品。Chrome OS是针对上网本的一款操作系统,但谷歌曾表示该系统可被用于采用ARM处理器的智能本和平板电脑。近期有传闻称,三星正在开发采用Chrome OS系统和ARM处理器的智能本。

  目前也不清楚采用Chrome OS系统的上网本是否会与采用Android系统的产品共存。自2009年初就有消息显示,宏碁将于2010年推出采用Android系统的上网本。

  业内人士认为,谷歌有可能在平板电脑中主推Android系统。Android已支持多点触控功能,并且苹果已在平板电脑iPad中采用了iPhone OS系统。作为一款小型系统,Android适用于集成式设备,例如谷歌即将与索尼和英特尔共同开展的“Dragonpoint”电视机项目。

  Chrome OS系统则更适用于采用键盘和触摸板的设备,因此将在上网本和智能本中被更多地使用。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去年曾表示,Chrome OS和Android两个项目未来将会融合。因此,两款系统目前的差异无足轻重。

  谷歌最初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发布Chrome OS系统,宏碁6月份发布Chrome OS产品符合这一计划。宏碁这一产品的面市日期仍然未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