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联想、惠普等加大AMD平台笔记本出货量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5月14日10:26

据台湾媒体报道,包括惠普、宏碁、戴尔、联想、微星、华硕在内的一线笔记本大厂近一段时间纷纷增大了AMD平台笔记本的出货量。

微星将在六月份的Computex 2010展会上宣布自家的最新AMD平台笔记本,该本售价569美元。而有消息称,华硕则计划在Computex 2010上与AMD商谈,双方有望达成长期合作协议。

宏碁今天发布了基于AMD三代超薄平台的11.6寸Aspire One 721,惠普的AMD平台家用、企业级笔记本已经在近日上市,联想该平台笔记本也将在不久后上市。

AMD此前表示,基于其VISION(视·觉)技术的26款超薄笔记本、109传统款笔记本和52款台式机预计将在今年学生返学季期间亮相,是2009年60款机型的三倍。其中几款新本将在Computex 2010展会上首次亮相。

业界预计,AMD本年度将拿下全球笔记本市场13%的份额,高于目前的10%,但要想在2011年拿下15%份额还面临一定的挑战。

联想/惠普等纷纷加大AMD平台笔记本出货量

宏碁Aspire One 721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