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轻松应对装修季 五月热门电热水器导购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14日11:05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轻松应对装修季 五月热门电热水器导购

  五六月份是装修的旺季,装修过后就是大规模的电器采购,而热水器是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厨卫电器之一,面对市面上品牌、加热方式各不相同的热水器产品,消费者在采购时难免会有些犯难。


轻松应对装修季 五月热门电热水器导购

  热水器分为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和太阳能热水器三种。其中,燃气热水器采用燃气加热,目前国内主要气源有天然气、液化气和人工煤气灯,不同气种的气压不同,即使同样的气种,在不同的地区气压也大不一样,因此在选购燃气热水器时一定要去专业的卖场选购知名的品牌,请专业人员来安装。产品选择不当或安装有问题,事故发生率还是很高的,所以笔者不推荐大家使用燃气热水器。

  太阳能热水器必须室外安装,在大城市的高层建筑中受到严格的限制,笔者也暂不推荐。电热水器使用电加热的方式,目前这类产品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只要是一线厂商生产的合格产品,家庭电路不存在安全隐患的话,其安全方面还是值得信赖的。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五月热卖的电热水器产品,希望在您选购时,提供一些参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