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报道

iPad拉动平板产业 6月台北电脑展将井喷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14日11:48
不管是被人当做神一样崇拜,还是被大家鄙视烧包的玩物,毫无疑问的,苹果就是苹果,就像MJ,永远都是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曾有人与笔者激烈讨论关于苹果是否值得买的话题,笔者说,值不值的买我并不知道,但是这么多年笔者能够见到的,唯一一个一旦推出产品,就有无数人为之疯狂,并且提前几天排队购买的PC品牌。所以——其他的都不用说了。
 

iPad拉动平板产业 6月台北电脑展将井喷

苹果iPad引爆了平板市场

  我们往往在意于苹果惊为天人的外观工业设计,不俗的时尚理念。但是往往大家却忽略了苹果这个品牌最核心也是最值得人们记住的一个优势——它永远比其他人快,永远能够预见到今后市场的发展。从近期的数据来看,有消息称由于苹果iPad的拉动,全球平板电脑销量已经过千万台,从这一点来看,苹果绝对称得上是市场的引导者。
 

iPad拉动平板产业 6月台北电脑展将井喷

英特尔主管亮出一台平板设计,这意味着未来苹果iPad势必面临一票对手

  苹果iPad一发布,虽然依然引起了不少砖家叫兽的争论,关于它是否玩具的声音此起彼伏,但是毫无疑问地,iPad的出现,已经让笔记本市场发生了一些很微妙的变化。在同质化异常严重的今天,蓝海绝对是厂商增加出货量的一条良好出路。
 

iPad拉动平板产业 6月台北电脑展将井喷

已经发布的长城Gpad

  而目前我们知道的,在苹果之后,惠普、华为、微软、华硕、微星等早已跃跃欲试,目前国产品牌更是迅速发布产品,长城电脑刚刚在国内首发自己的平板电脑Gpad,近日又有消息近期靠“电纸书”再次被大家热议的汉王也将发布全新的平板产品......
 

iPad拉动平板产业 6月台北电脑展将井喷

微星全新平板曝光

  Intel今年的IDF峰会上,移动互联网终端明显成为Intel今后的重中之重,而不仅仅是Intel、其他芯片厂商也对这块市场虎视眈眈,操作系统方面,windows、WebOS、Andriod系统等群雄角逐,注定了平板电脑是今年的热点。
 

iPad拉动平板产业 6月台北电脑展将井喷

华硕平板电脑EeePad外观

  台北电脑展Computex马上就要来到,不只一个厂商表示将会在新一届的展会上推出自己今后的重磅产品,六月一到,平板电脑市场注定要迎来井喷之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