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一丝不挂"的四代iPhone主板谍照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15日10:26

  在经历了GIZMOD曝光之后,最近越南的数码站也放出了iPhone 4G的谍照。不过其并没有像Gizmodo那么遮遮掩掩,而是大胆的将其整个曝露在观众面前。

    上图是iPhone 4G的主板,图中标记有“APL0398 339S0084”字样的芯片是苹果A4处理器,而旁边标记有“K4X2G643GE”字样的芯片则是三星内存,这也正是iPad所用的组件。看来果然四代iPhone和传言的一样,使用了和iPad一样的芯片。新版苹果A4和之前版本的芯片封装方式一样,标准版运行主频高达1GHz,不过手机版的处理器可能会因为电力续航问题而略有降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