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年轻人量身定做 诺基亚C6真机图

诺基亚C6真机图 (10)
2/12

诺基亚C6真机图 (10)

2010年05月16日16:37 来源:搜狐数码

  近日国外媒体出现了一组诺基亚不久前发布的C6真机图,C系列是主打低端智能市场的全新系列手机,而作为C系列最新产品的C6采用了侧滑全键盘和Symbian S60系统,3.2英寸的触控屏幕,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更配备了闪光灯,内置200MB内存,最大支持16GB内存卡扩展,被诺基亚定义为一款“Consumer Smartphone”。

  诺基亚C6采用了3.2英寸TFT材质触控屏幕,分别率为640x360,支持WLAN、AGPS、蓝牙2.0等功能,相当于滑盖版的5230,侧滑全键盘的风格和诺基亚N97的全键盘风格很类似。同时该机也是一款使用WCDMA网络的产品,保留了3G模块和microSD接口,从整体配置来看诺基亚C6是一款定位于年轻消费群体的产品。

  

(责任编辑:丁伟)

     跳转至: 页 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