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电信天翼黑莓手机9530上市 > 黑莓9530资讯

中国电信正式推出黑莓服务和两款3G手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17日06:16

  【搜狐数码消息】(文/张国仁)5月17是世界电信日,中国电信今天正式推出了面向政企客户的黑莓服务和两款黑莓手机。首款手机产品是黑莓的双模触控手机9530,另外一款是黑莓传统全键盘机型9630。中国电信同时推出黑莓的BES、BIS推送服务,主要针对政企市场。

图为中国电信副总经理杨小伟与RIM中国区总裁谢国睿共同启动天翼3G黑莓手机

  套餐最低189元

  电信推出的黑莓手机套餐分为四类,一类为天翼黑莓简装版,价格为每月189元,包括60MB国内上网流量,100分钟国内语音通话时长;第二类是天翼黑莓标准版套餐,价格为289元,包括 100MB国内上网流量,0.5MB国际上网流量,400分钟国内语音通话时长;第三类和第四类为天翼尊享版套餐包括389元和589元两种资费,前者包括500MB国内上网流量,1MB国际上网流量,600分钟国内语音通话时长;后者包括1GB国内上网流量,2MB国际上网流量,1000分钟国内语音通话时长。


此外,在中国电信提供的服务中,BIS服务只作为BES服务的补充,仅为政企客户配套使用。每个BES服务用户增加65元/月即可获得BES+BIS服务。使用BES+BIS邮件服务的每个终端用户,可以同时具有1个BES邮件账户和最多10个BIS邮件账户。

BIS的全称是BlackBerry Internet Service,即黑莓网络服务,是RIM公司针对于个人用户或不能部署BES服务器的企业开展的邮件推入服务(Push-Mail)。BES的全称是 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ice,即黑莓企业解决方案,必须工作在BES服务器上。

首款电信定制黑莓手机:9530

第一款上市的黑莓手机型号为9530,除了电话和中文短信等常规功能,还具备天翼特色业务等各项功能。黑莓9530是一款双模手机,但是只有SIM卡槽,内部并无UIM卡插槽,需要运营商进行“写号”将号码与手机绑定。

图为黑莓电信手机

  
  除了9530,记者到现场了解到,中国电信还展示了另一款黑莓手机9630,同样可以使用电信天翼3G服务。

黑莓9530功能:

黑莓9530是其首款触控手机9500的升级版本,在外形与硬件配置上两者并无差别,区别在与9530支持GSM和CDMA双重网络。关于该机的详细功能请参看评测(3.5寸全触控+双模!黑莓顶级机皇9530首测)。

点击进入:电信黑莓手机专题报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