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大广角+全景看各国家馆 索尼TX7C试用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17日07:50
  

    突然想起TX7C还有全景功能,我之前对全景照相真的是没有一点了解,虽然在网络上看到过很多震撼的全景照片,但从没奢望过自己哪一天也能拍摄出这样的照片。我印象中这都属于相当高端的技巧,还要经过专业的后期处理之类的步骤才可以实现。但当我用TX7C的扫描全景拍摄了第一张照片之后,发现竟然如此神奇,一下子爱上了这个功能。

    只要按一下快门,转动相机,将想要的画面放到屏幕中,就能自动的照出一张全景,而且仔细看也瞧不出拼接的痕迹,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啊!我琢磨不明白。后来问了一下同事,才知道原来是相机以很高的速度连续捕捉照片然后自动拼接,怪不得这么细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