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摄影器材大擂台 富士长焦HS11对奥巴800UZ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17日08:16
  

  初夏在5月份的大街小巷探头露尾,天高云淡的日子越来越多,不少人开始想要揣起相机去一扫晴日的好风景。长焦相机——是一类外形专业且拥有了20倍以上大变焦能力的数码消费机,不少品牌该类别的相机都成为其旗舰款,因为其稳重的外形与专业化的操控与模式赢得不少家庭用户的喜爱。而专业长焦相机行业在2010年出现了30倍至强高变焦的新机王,我们关注到富士与奥林巴斯同时推出了旗下30倍长焦巨炮——富士HS11与奥林巴斯800UZ,而这两款同样具备大变焦能力的数码相机在各个方面却拥有近乎完全迥异的特点。IT168评测中心第19期器材擂台,我们将这两款备受瞩目的长焦相机请上阵,在30×领域一决高下。

器材擂台19期长焦之争

图为:器材擂台19期 富士&奥林巴斯犀利对决

  在前面的单品评测与深度试用文章中我们亲睹了两款产品作为长焦相机其专业化的操控与大倍率变焦镜头的稳定光学素质。与此同时,这两款相机都兼具了许多智能拍摄与乐趣拍摄模式,让人们在体验其长焦魅力的同时能拥有更多缤纷拍摄体验:

  说明: 由于参与PK的两个相机其最大画面像素值不对等,为了全方位表现相机的成像能力我们将两款相机分别置于其最大分辨率,选择画质表现最精细,使用自动白平衡档位进行基本的测试拍摄。而与往届器材擂台的全方位比拼不同的是,今年的器材擂台我们将就对比相机的某一重要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局部对比,最终根据这一方面的对比结果选出擂主。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