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17日行情:乐Phone降400 诺基亚C5-00欲破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17日09:16


HTC Touch Pro2首破2500

    升级版滑盖钻石机HTC Touch Pro2凭借着时尚的造型和强悍的配置使其备受消费者追捧。如今该机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跌破2500元大关,其最近价格为2499元,并且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PPC新机皇 HTC Touch Pro2已到货京城

图为:HTC Touch Pro 2手机

    外形方面,HTC Touch Pro2虽然延续了侧滑盖造型,但是从整体机身设计来看还是有许多改变。其机身四周非常圆润,而且推开滑盖后屏幕可以微微倾斜,用户能够更加方便的看到屏幕上的内容。屏幕方面,该机从前辈的2.8英寸提升到了3.6英寸,再加之800×480像素的高分辨率可让用户体验到相当不错的视觉效果。

PPC新机皇 HTC Touch Pro2已到货京城

图为:HTC Touch Pro 2手机

    HTC Touch Pro2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1系统,除了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之外,还支持GPS导航、Wi-Fi,320万像素摄像头等各种功能配置还是相当不错的,并且还提供了光线感应器、距离感应器、重力感应器以及防噪双麦克风和喇叭设计。

HTC Touch Pro2(改版机)
[参考价格] 2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