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17日行情:乐Phone降400 诺基亚C5-00欲破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17日09:16


三星W799再次到货

  作为专为高端人士定制的三星W799,以双网双待和内外屏均为3.0英寸等特点为主打。目前该机(行货)再次到货,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最新报价7578元,行货配件齐全。对于关注奢华手机的人来说,不妨考虑一下这部手机。

双3英寸触屏 三星天翼旗舰W799测前赏

三星W799手机(一)

  外观方面,三星W799采用翻盖触控设计,内外两块屏幕同为3.0英寸是该机的亮点之一,两块屏块屏幕分辨率均达到WQVGA(400×24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令人满意,该机支持三星独创的TouchWiz界面,显示界面和操作方面都非常不错。内置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笑脸拍摄、人脸检测、自动对焦,实拍效果可圈可点。

双3英寸触屏 三星天翼旗舰W799测前赏

三星W799手机(二)

双3英寸触屏 三星天翼旗舰W799测前赏
 
双3英寸触屏 三星天翼旗舰W799测前赏

三星W799手机(三)

  作为一款面向高端商务用户的手机,三星W799支持双网双待功能,支持C/G双网同时在线,很大程度上方便了同时拥有两张卡的手机用户。该机还支持电信3G网络,在网络方面有着不小的优势。一枚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也让它可以轻松通过所支持的3G网络实现视频通话功能。

三星 W799(行货)
[参考价格] 757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