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17日行情:乐Phone降400 诺基亚C5-00欲破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17日09:16


三星I8180C再降200元

  凭借AMOLED屏幕和高达800MHz的处理器主频等多个亮点,三星I8180C自上市开始就赢得了不少人的关注,目前该机(行货)对比之前又有200元的降价,在经销商“中关村特价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3450元,行货配件齐全,对于硬件配置要求较高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智能TD狂飙800MHz 三星I8180C跳水400

三星I8180C手机(一)

  外观方面,三星I8180C给人的感觉更多的是简洁,纯黑色商务机身配色,机身背后采用的红色线条设计也让它多了几分时尚气息。作为该机一大亮点的屏幕,自然表现出色,3.7英寸的屏幕不仅分辨率达到了WVGA(480×800像素)级别的配置,同时还采用了AMOLED材质,让它的显示效果十分令人满意。一枚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也表现得可圈可点。

智能TD狂飙800MHz 三星I8180C跳水400

三星I8180C手机(二)

智能TD狂飙800MHz 三星I8180C跳水400
 
智能TD狂飙800MHz 三星I8180C跳水400

三星I8180C手机(三)

  硬件配置上,三星I8180C也同样非常出众。高达800MHz的处理器主频,让它在运行最新的Windows Mobile6.5智能操作系统的时候非常流畅,并且第三方资源也十分丰富。而内置的CMMB手机电视、GPS、Wi-Fi局域网接入等多项实用功能,也让它的整机表现更为出色。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内置8GB机身内存,免除了用户在存储空间上的疑虑。

三星 I8180C(行货)
[参考价格] 34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