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商务移动G3手机 酷派新品F801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17日09:25


  前言:

  酷派,这个走运营商定制路线的坚定者,推出了许多经典而且热卖的定制机型。客观的讲,对定制机的看法是见仁见智。有的人喜欢个性化喜欢与众不同,当然也就不喜欢千篇一律的。而有的商务人士更加的喜欢已经内置好的软件,毕竟比较成熟和方便。全新推出的F801就是酷派与中国移动联合推出的深度定制机,时尚的商务外形设计再加上运营商内置的特色化软件。而且还有着诱人的售价,究竟F801对于商务人士有着怎样的便利性和使用性。请看下文评测。


酷派F801

  评测背景:TD网络介绍

   TD- SCDMA是是一种第三代无线通信的技术标准,也是ITU(国际电联)批准的三个3G标准中的一个,相对于另两个主要3G标准(CDMA2000)或 (WCDMA)它的起步较晚。这也是第一个由中国提出的,以我国知识产权为主的、被国际上广泛接受和认可的无线通信国际标准。


中国移动的G3采用的是TD-SCDMA标准

一、精彩亮点

1. 极具性价比的商务智能机


极简商务外形

  简约风格设计再配上极具商务风的金属围边,整机以黑色为主色调更加符合商务人士的眼光,沉稳大气的线条设计更加俘获了商务人士的心,再加上1500左右的价格。相信酷派F801在商务机市场会有不错市场。

2.TD-SCDMA加WLAN双通道


3G、WLAN双通道

  酷派与中国移动的强强联合,当然少不了主打TD- SCDMA的3G网络。一部商务机要是不支持WLAN,总会感觉少了点什么,用没牙的老虎来形容比较贴切。酷派F801支持中国特色的WAPI,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无限上网的乐趣。

3.特色移动定制服务和MM移动市场


特色内置定制服务

  酷派一向走的是定制机路线,与各大运营商的合作也是家常便饭。其中与中国移动的合作最为密切,酷派F801作为中国移动的深度定制机,内置了众多的特色功能。一起看看酷派F801的表现吧。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