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商务移动G3手机 酷派新品F801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17日09:25


二.外形评测

1.整体外观


给人沉稳的感觉

  酷派F801主体以沉稳的黑色调为主,以凸显商务气息。而银色金属边框的采用比酷派F800少了份活泼多了份沉稳。整个机身还是比较宽大厚实的,这更体现了其稳重大方的一面。整个机身也以简洁为宗旨,尽量凸显了酷派F801年轻化的时尚商务路线。

2.机身正面

  机身正面也是比较简单,屏幕上方正中的听筒兼扬声器稍微有点低调,左上叫的副摄像头提供了视频通话之用。


听筒左侧的副摄像头


只有一个充当返回作用的中间按键

3. 机身背面

  机身的背部采用的是膜内漾印工艺,同样是暗蓝色的方格状图案布满了整个机身背部,与整个机身色调结合得比较完美。不过这个美观大方的保护层在保护手机的同时也沦为了“指纹收集器”,而且也容易被刮花。


背面带有深蓝色方格状的暗纹

4.侧面设计

  在酷派F800的左侧,银色的音量调节键散发着一丝金属的质感,而黑色的保护盖紧紧覆在三合一的接口上。


机身左侧

  同样是银色金属质感的待机键(也可以称为关机键)和挂绳孔分布在机身的右侧,待机键故意设置成小巧的形状以避免可能的误操作,而挂绳孔或许主要设计用来挂手机本身自带的手写笔的。由于取消了 CMMB电视功能,所以手写笔也不再充电天线的作用。


机身右侧


配带手写笔

  总的来说,个人对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还算满意,但是在一些细节上的设计确实是还有所欠缺的。比如机身的侧边就缺乏一个照相机的实体按键,而3.5mm的耳机接口的缺少也算是一个感到遗憾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