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商务移动G3手机 酷派新品F801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17日09:25


5.短信及通讯录

  在短信的存储方面,酷派F800很人性化的为短信的存储设计了多种存储箱,除了平常经常用到的收件箱、发件箱、已发送和草稿箱外,还有废件箱、语音信箱、通知箱和安全信箱。可以说酷派F800在短信功能方面设计的非常周到细致,非常符合一款商务手机所侧重的安全和快捷的特点。


信息界面

  而且在输入法方面提供了多种的输入方式,包括虚拟键盘的输入和手写的输入。当然,对于初次接触虚拟键盘输入的人来说,可就要花费一些心思了。个人在输入英文信息的时候感觉那个虚拟键盘的按键太小了,大大的拇指很容易造成误操作,当然你也可以选择非QWERTY的虚拟键盘,只是在效率上要稍微慢一点点而已。


多种输入方式

  除了跟平常的手机通讯录一样支持分组、短信群发等功能外,酷派F800的通讯录提供了多种方式的查找功能,以及与中国移动定制服务号薄管家相搭配的通讯录保存功能,防止你的通讯录出现意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