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美的生活电器武汉投资10亿建小家电基地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5月17日09:44

  昨日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广东美的生活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与开发区管委会签约,投资10亿元在汉生产小家电。美的负责人透露,由于武广高铁拉近两地时空距离,“这个项目从起意到落地不过1个半月。”

  昨日是武汉开发区建区19周年,美的生活家电是四大签约项目之一,总投资10亿元,年产电饭煲、电压力锅等各类小家电5000万套,解决劳动用工4000人,年产值预计80亿元。在美的生活电器入驻后,还将吸引线束、电热盘等10余家企业为其提供配套服务,武汉开发区有望形成超过100亿元的小家电产业。

  昨日武汉开发区还与其他三家企业签约,投资额6亿余元。截至4月,开发区今年累计工业总产值520.18亿元,同比增长66.65%;实现财政收入77.22亿元,同比增长158.45%;各项主要经济指标绝对值和增长幅度均创历史新高,财政收入超过2008年全年水平。

  市领导叶金生、袁善腊出席签约仪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