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大光圈微距镜头 腾龙60mm F2降至349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17日09:48
腾龙SP AF60mm F/2 Di II LD [IF] MACRO 1:1镜头,等同于35mm胶片机的93mm视角,同级微距镜头一般最大光圈为F/2.8,而本镜头提升到了通光量更大的F/2水平。使用该款大口径等倍微距镜头,完全能够拍摄出更具柔和虚化效果的摄影作品。今日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这款镜头尼康卡口版本含发票的价格降至3490元,希望微距摄影的发烧友考虑一下。


大光圈微距镜头 腾龙60mm F2降至3490元

腾龙SP AF60mm F/2 Di II LD [IF] MACRO

  APS-C画幅数码单反相机专用微距镜头中,最大光圈值在世界上首次达到了F2。由于重视光学性能上的设计,使其能够精密控制各镜片群组复杂的动作,以抑制大口径化带来的像差变动的增加,从无穷远到最近摄影距离,全画面达到均一的高画质水平。而且比起F/2.8 F/2景深更浅,能够拍摄出更柔和的虚化效果,大大提高微距镜头的表现力。

  等倍微距摄影时,镜头最前端到被摄物体的距离被称为工作距离。与被摄物体保持一定距离,镜筒的阴影不宜进入画面,而且拍摄昆虫,小动物时,也不会因为过于接近而使其受惊逃逸,能使摄影者更好地进行微距摄影创作。

  为在各种摄影条件下得到良好的表现,采用了新型改进型BBAR宽频抗反射镀膜,起到增加短波长域透过率,扩大长波域透过幅度的作用。再加上,镜片粘合面也积极采用镀膜处理,提高镜头表现力和色彩还原力,以获得更加优异的色彩平衡。

  不需要切换手动/自动开关,就能在自动对焦时随时进行手动对焦,在微距摄影中常用的细小的焦点调整时非常便利。并且,改善了对焦环的设计,手动对焦时的手感和精度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腾龙 SP AF 60mm f/2 Di II Macro 1:1(G005)佳能卡口
专业镜头类别 数码专用镜头
镜头类型 定焦
镜头用途 微距镜头
镜头结构 14组10片
卡口类型 尼康AF卡口/佳能EF卡口/索尼柯美α
最大光圈 F2.0
最小光圈 22
光圈叶片数 7片
焦距范围 60mm
滤镜尺寸 55mm
放大倍率 1
视角范围 26度
遮光罩 圆型
外形尺寸 73×80
产品重量 400

编辑观点:

  此款镜头拥有出色的画质表现,是很多资深发烧友微距方面的第一选择。价格上也是比较合理,推荐喜欢景物摄影的朋友选择。

腾龙SP AF60mm F/2 Di II LD [IF] MACRO
[参考价格] 349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