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500万像素 超低价诺基亚X2真机多图赏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17日09:48


  诺基亚在4月29日发布了一款X系列新机,型号为X2,该机定位于低端音乐手机,其售价不足800元人民币。近日该机已经经过了FCC认证部门的认证,其真机形象也已经被曝光出来。

500万像素 超低价诺基亚X2真机多图赏

诺基亚 X2手机

  诺基亚 X2是一款采用S40平台的非智能手机,采用了直板造型。音乐功能是诺基亚 X2的亮点,它拥有专用的音乐播放快捷键,支持调频立体声收音机,配备了双扬声器。诺基亚 X2支持最高16GB的microSD存储卡,使用3.5毫米通用耳机接口,支持蓝牙2.1和USB2.0连接,方便用户使用Ovi Player管理和传输音乐。另外,这款手机也将会支持诺基亚“乐随享”音乐免费下载服务。

500万像素 超低价诺基亚X2真机多图赏

诺基亚 X2手机

  此外,诺基亚 X2采用了一块QVGA分辨率的TFT屏幕,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并带有闪光灯。这款手机支持诺基亚Ovi商店,并且提供了对电子邮件和即时通信的支持。

  诺基亚 X2具有红黑和蓝白两种颜色版本,手机将于印度市场首先上市,售价约合人民币760元,十分亲民。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