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5寸触摸屏 戴尔Mini 5平板电脑6月上市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5月17日10:10

作为平板电脑年的跟风产品之一,戴尔Mini 5平板电脑与其说是一部平板电脑更不如说是一部智能手机。戴尔Mini 5配置一个5英寸的电容式触摸屏、后面配置一个500万像素数码摄像头、还有一个可用于视频会议的面向前面的摄像头、一个标准的3.5毫米耳机插孔、Wi-Fi3G连接及一个高通Snapdragon 1GHz处理器

戴尔希望使Mini 5平板电脑更加适用于展示媒体内容。戴尔平板产品部门总经理尼拉吉.乔比之前曾表示:“这款产品将提供完全的上网体验,因此用户会有这样一种感觉,即这款产品可以取代智能手机,并具备笔记本的一些功能。”

近日戴尔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在Citrix Synergy研讨会的专题演讲上表示终于透露这款Mini 5平板电脑详细发布日期,迈克尔.戴尔宣称这款设备将于今年6月在欧洲地区首先发售:“这款[电话]将在下月开始上市,首先将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02 Telefonica在欧洲市场亮相。随后,在今年夏天我们通过多年以来的紧密合作伙伴AT&T将其带给美国用户。”

戴尔承诺,Mini 5平板电脑不会成为一款华而不实的产品,而会具备强大的软件工具,并且戴尔会提供一个类似于苹果App Store的在线应用商店。同时戴尔将提供服务,使这款产品可以与PC在媒体内容和数据方面轻松保持无缝同步。

之前曝光的Mini 5平板电脑的一些特性描述:

- 多款纯色和艺术家设计的图案外壳

- 5英寸电容触摸屏,WVGA 800X480像素分辨率

- 5百万像素摄像头带自动对焦功能和闪光灯

- 电容式触摸按钮

- 30pin的底座连接口

- 前端VGA分辨率的摄像头支持视频聊天(解决了Android系统目前仍没有视频通话功能的缺陷)

此外,作为和苹果iPad对抗的手段之一,戴尔今年推出的计划的推出的平板电脑Streak系列(Mini 5就是Streak5)还包括7寸和10寸两个版本,分别定在年底和明年初发布。

戴尔Mini 5平板电脑6月上市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