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5寸大屏幕双显卡 Thinkpad T510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5月17日10:2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在接口方面,与TT410相比也是相差最明显的一个地方,在T410接口设计上由于机身相对轻薄,因此大部分接口设计在机身后侧,而T510接口相对要宽裕一些,大部分接口被设计在了两侧,这样对于用户来说,接口设计在两侧使用起来更方便。


左侧接口设计:排风口、DisplayPort视频输、VGA输出、USB2.0×2、eSATA/USB2.0、1394、无线网络开关

 

    可以说机身左侧涵盖了大量接口,我们经常用的USB2.0以及视频输出等接口都安置在机身左侧,接口相对密集一些。尤其是2组USB接口成竖直排列,难免会造成接口方面同时使用会有冲突的情况。


右侧接口设计:读卡器、扩展槽、耳机插孔、DVD刻录光驱、网线接口、安全锁孔。

 

    虽然机身右侧接口数量并不多,但由于光驱占据了大部分空间,因此在接口排列上看起来还是有些紧密,尤其是T510作为一款大尺寸的旗舰商务本,在接口方面要尽量做到丰富、全面,因此机身右侧依然布满了接口。


机身后侧接口设计:USB2.0接口、电话线接口、电源接口、排风口

 

   机身后侧主要是电源盒辅助性接口,不过在这仍然设置了一个USB接口,加上机身侧面一共可以支持4USB设备同时插入,另外还配备了电话线接口,虽然目前已经很少有人通过电话线接入上网,但预留这样的接口是为了满足用户在一些特殊地区或环境中,都能够方便的使用网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