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5寸大屏幕双显卡 Thinkpad T510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5月17日10:2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CINEBENCH R10测试

   对于Thinkpad 的T系列产品来说,性能部分一直是关注的重点,新品T510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新酷睿平台,将显卡和北桥芯片整合在处理器之中,而采用的i5处理器加了多线程技术,使得效能进一步提升。


PCMark Vantage测试成绩:5849

    对于多线程技术的加入,体现最明显的还是在于多任务渲染CINEBENCH R10测试中,单核心模式下成绩为2860分,而在多核心多任务模式下,性能提升了1.89倍,达到了5394分,这里需要注意的是,i5 540M在睿频效果很明显,在处理单线程任务时,性能表现出色。


PCMark 05测试成绩:5151


3DMark06测试成绩:3670

    虽然作为入门级显卡,不过在性能方面表现并不算弱,接近3700分的成绩足以应付主流的3D游戏。不过NVS 3100优势体现在图形渲染方面,更适合在商务领域的应用。

    编辑点评:ThinkPad T510采用15英寸屏幕,相对来说已经失去了Thinkpad轻薄、便携的特点,不过作为一款优秀的商务笔记本,T510的价值体现在更强的显示性能以及更舒适的操作体验,尤其针对采用新酷睿家族处理器后,通过控制笔记本集显和独显的智能切换,在不损失性能的前提下,节省能耗,增加续航。可以说充分发挥了集显和独显在不同使用环境中的优势,使得笔记本在使用中达到了性能与功耗之间的完美平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