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真真假假 iPhone四代外观无悬念再出谍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17日11:05
iPhone4代似乎一改之前保密的原则,自从上次GIZMODO拿到了iPhone4代原型机大卸八块之后,此次又由越南人带来了更接近零售版本的iPhone4代。
四代iPhone再遭泄露


  在最新泄露的一段视频中一名越南人为大家展示了这个据称来自代工厂iPhone 4代版本。从这一次清晰的照片来看,已经不是上次的"XXGB"标识,而是一部实实在在的iPhone四代16GB版本,不过在这则视频播放后不到三个小时网上又放出了一个没有远程锁定的iPhone四代运行截图,从照片中可以看到的是这个iPhone运行的壁纸来自于最新4.0系统中,这让人们对iPhone四代不再有所怀疑。
此图已经被证实为PS


  不过事实是残酷的,苹果显然没有愚笨到这个地步。经过一天左右时间的争论国外媒体Engadget发出了道歉信证实这样图片为PS出来的。不过无论如何我们相信在即将召开的苹果大会上iPhone四代的外观应该不会有大的变化了,唯一的悬念就是乔布斯怎么介绍这款已经不再神秘的产品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