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随时随地看世界杯 5款电视功能手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17日10:49


产品型号 联想 O1

参考报价 2099元(行货)

  联想OPhone是中国移动OMS操作系统的首款机型,这也是这部手机得名的原因,联想OPhone不仅有着超大的3.5寸触屏,更是支持CMMB移动电视,而正式上市版很可能会支持3G网络的TD-SCDMA。

电视功能手机推荐二 联想OPhone

联想01

  联想01是一款采用了中国移动的OMS的系统的智能手机,这个系统基于谷歌的Android系统进行研发,并加入了丰富的定制功能。手机采用了简洁的直板设计,手机的屏幕达到了3.5寸,分辨率也和苹果的iPhone一样,属于HVGA(320x480)之高,显示效果优异。手机的背面是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

电视功能手机推荐二 联想OPhone

联想01

  在硬件配置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624MHz的处理器,并提供有8GB内存或16GB内存两种版本选择,但不再支持扩展卡。这款手机更是提供了中国特色的CMMB移动电视功能,娱乐功能非常强大。

电视功能手机推荐二 联想OPhone

联想01

  编辑点评:除了在价格上非常不亲民之外,这款联想OPhone的配置和功能都算是相当不错的,很适合国人的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