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随时随地看世界杯 5款电视功能手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17日10:49


产品型号 天语 V958

参考报价 799元(行货)

  作为一款CMMB电视手机,天语 V958的一上市可谓是迷倒了一大批年轻人士,全新的手机电视技术标准,CMMB拥有清晰度高、传输快、收视流畅、价格便宜等独有的特点,更是得到了市场的注目。对于广大球迷朋友来说,花不多的钱就可以全程观看世界杯,何乐而不为。

电视功能手机推荐三 天语V958

天语 V958

  在外观设计上天语 V958采用了直板造型,白色作为这款手机的主色调,大方又不失时尚。本机还搭配一块3.0英寸26万色的TFT显示屏,分辨率达到240*32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出色。天语V950拥有115×56×16.5 mm的三围尺寸及98g的体重,使其便携性非常出色。该机还支持手写触摸,也是非常符合国人的用机习惯。

电视功能手机推荐三 天语V958

天语 V958

  天语 V958配备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有声视频拍摄,及多种音频格式播放等。本机最具有独特的地方就在于是一款目前为止为之最强的电视手机,机身背部的支架也是为了方便用户收看电视,设计非常人性化。

电视功能手机推荐三 天语V958

天语 V958

  编辑点评:天语 V958的最大卖点就在于CMMB功能,在CMMB手机领域里也是占据前列表现不俗,这也是他倍受关注的一点。现在这款手机仅售799元,价格也是非常合理,性价比也很高,有购机计划的朋友不妨考虑下此款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