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随时随地看世界杯 5款电视功能手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17日10:49


产品型号 三星 I6320C

参考报价 1580元(行货)

  作为和中国运营商合作最深的国外大牌公司,三星也推出了多款支持移动TD-SCDMA的机型,这款i6320c就是其中一款,而且这款手机还支持CMMB电视功能,让您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够享受世界杯带来的快乐。

电视功能手机推荐四 三星I6320C

三星 I6320C

  三星 I6320C采用了滑盖式设计,机身以金属材质打造,优雅时尚,耀眼而不张扬。拉丝金属超大键盘,质感优秀操控性良好,屏幕搭配了一块2.6英寸26万色TFT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表现趋于主流。

电视功能手机推荐四 三星I6320C

三星 I6320C

 

  三星 I6320C内置一枚3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可进行多种拍摄模式选择、多种照片分辨率选择、多种照片质量选择,同时还配有LED闪光灯,使得三星 I6320C成像质量更为出众,并让日常拍照变得轻松起来,出色表现媲美专业。娱乐方面,三星 I6320C内置多媒体播放器,可支持MP3、WAV、midi、AAC等音频格式播放以及WMV、MPEG4、3GP(H.263)等视频格式全屏播放,同时还可支持CMMB电视功能,这足显出该机的娱乐功能十分出色。数据传输方面,三星 I6320C支持蓝牙与USB数据线传输。

  编辑点评:从CMMB这个功能来看,三星 I6320C已经非常优秀,能够满足用户对电视节目的需求,在加上该机还是一款基于TD网络的3G手机,更加适合喜欢在繁忙商旅中放松心情的白领一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