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联想乐Phone > 乐Phone资讯

亲历联想乐Phone北京开卖 排队购机场面火爆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0年05月17日12:01

  北京时间5月17日,正值世界电信日,联想如期开卖旗下战略产品——乐Phone手机。笔者在联想中关村专卖店亲历了乐Phone首卖的过程,在乐Phone强大的功能、实惠价格、丰富礼品的吸引下,现场排队购买场面火爆。

  乐Phone第一位购买者自今天早上7点之前就已经开始排队购买,最后如愿成为第一位乐Phone购机用户,由联想京津冀区总经理曾强先生为其签发了编号为001的购机卡。除了可以得到价值400元的礼品套装,这为先生还受到了全场媒体记者闪光灯的热捧。

联想京津冀区总经理曾强先生现场为首批消费者签售乐Phone

  乐Phone购买要点:

  首卖现场发售的时间是10点半,在10点之前排队的用户有机会参与乐Phone购机抽奖活动,有两位用户可以获得半价购机的机会。同时,前66位排队的用户都有机会获得价值400元的神秘礼品,在之前的报道中已经揭秘,神秘礼品为一块原装电池和座充。

  笔者在现场并没有看到用户从签售现场直接抱着买到的乐Phone出来,获得排号的用户在号牌经过联想签售经理的签名之后,可以在就近的联想专卖店购机。同时凭借购机发票换取礼品。

  乐Phone首发还有一个优惠活动是名字含有乐字的用户将会获得一块原装电池的礼品,现场笔者找到了以为名字中有乐的用户,这位名为王乐森的用户带来了自己的户口簿作为凭证购机。

  很多人关注乐Phone开售现场的气氛,据笔者现场估算,排队购买的用户有近百人,在周一这样一个工作日的早上有这么多人来排队购买,充分显示了乐Phone的受关注程度之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