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搜狐MID频道 > MID新闻

广讯通将内置在线数字阅读平台 万本杂志免费读

2010年05月17日21:44
      通过服务来提高产品附加值,创造差异化卖点已成为终端厂商的一种发展新思路。近日,MID领导者广讯通联手华阅数码推出在线数字阅读平台——“读览天下”客户端,以便在iPad进入国内市场之前抢占先机,获取更多的竞争优势。
 
  记者了解到,广讯通EKING、viliv 两大品牌的MID自推出市场以来深受消费者欢迎,产品供不应求,四月份曾一度卖断货。经过短暂的缺货后,“五一”后上市的MID产品内置了“读览天下”客户端,用户可以通过广讯通EKING S515、viliv S5 、viliv X70等MID免费一个月阅读10000多本杂志,免费期过后可以优惠价格购买杂志,更可以长期免费阅读40多种全国及地方性数字报纸。

  MID是数字阅读平台的最佳载体,因为MID具有便携性,可以随时随地上网,同时又比手机的功能要强大得多,许多人士可以在公交车、地铁上看报纸、杂志。广讯通MID全部具有触摸屏功能,可以对报纸杂志进行拖拽移动、放大缩小,比电脑单纯靠鼠标操作更加方便。同时,广讯通MID支持多任务操作,用户可以一边看一边做笔记,这比iPad不支持多任务是个巨大的优势。

  广讯通是一家集移动通讯、移动互联网终端设备,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高科技企业,一直响应INTEL提出的“口袋互联网,凌动行天下”的理念,在两年的时间里,广讯通公司就成功推出了Eking i1、viliv S5、EKING S515、viliv X70等系列移动互联网终端设备,这些产品的问世的确引起了消费市场巨大的反响,因为随着3G时代的到来,如何更好地在个人电脑与手机两者之间找到结合点成为个人移动终端设备发展的一个趋势,广讯通MID产品的推出正好弥补了目前国内市场的空白,也正因为这样获得了许多消费者和行业人士的关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