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搜狐MID频道 > MID新品/评测/行情

数源发布MID Android平台售价59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17日21:47

  现在市场上的MID就像电子书一样火热,做MID的厂商也越来越多。近日,数源也发布了一款MID,命名为Z5。该机采用5寸触摸屏,分辨率800×480,前置30万摄像头,后置200万像素摄像头。通讯功能齐全,WiFi、蓝牙、中国电信3G网全都有。


数源发布MID Android平台售价6000元!

soyea Z5

数源发布MID Android平台售价6000元!

soyea Z5

  此外,还有VGA接口,microSD卡扩展,采用Z515的1.2GHz Intel Atom处理器,1GB内存和8GB固态硬盘,系统为XP和Linux系统,售价5999人民币。从参数上来看,这款机子还真是不错,特别是1.2GHz的处理器,打开网页速度应该非常流畅。只是其价格实在脱离大众,6000元,不知道有几个人舍得掏。反正我是买不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