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合肥]3寸GPS触控屏三星S5620新款超低104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17日16:54
  今年上市的三星 S5620是一款时尚经典的双待机,支持GSM和WCDMA两种手机制式。外观配色时尚显眼,整体很有线条和轮廓感,界面友好、人性化、触屏灵敏、3G+WIFI+GPS等功能让该机非常有看点,而且做一为款新上市的手机,合肥市场的改版机报价仅为1040元,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手机,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三星 S5620(摩天)手机正面外观

  
三星 S5620(摩天)手机背面外观


  外观上,三星 S5620采用经典直板造型设计,机身圆滑流畅,背部优美的流线型设计,融合着自然的魅力与充沛力量。配置的是3英寸240×400像素的电容触摸大屏,显示清晰细腻,界面系统也非常简约、干净。
三星 S5620(摩天)手机摄像头


  三星 S5620内置的是320万CMOS传感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照片特效、视屏拍摄、笑脸识别等功能,拍摄模式支持正常、连拍、矩阵、相框、全景、微笑这六种模式,最大支持2048×1536像素的照片拍摄,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生活中的拍照需求。
三星 S5620(摩天)手机侧面


  功能上,三星S6520支持蓝牙、GPS、USB接口、3D菜单、谷歌地图V3.0、WIFI无线上网、在线Widget等多种应用功能。并且支持WCDMA 3G网络,3.5mm的耳机插孔,TF扩展,自身容量最大可扩展到16GB。
三星 S5620(摩天)手机电池


  娱乐上,支持MP4/3GP/AVC/AVI/MPEG-4等格式的视屏播放和MP3/AAC/AAC+/e-AAC+/AMR/WMA等格式的音频播放,同时支持DNSe2.0数码自然音效技术、RDS功能的FM收音机、游戏、JAVA等功能。

  编辑点评:三星S6520外观精美、手感适中、3G+WIFI+GPS三者功能的联合很吸引人,在配置上三星S6520并不是一款高端的手机,它是以互联应用为主要定位,用户无论横、竖都能随时随地轻松浏览网页画面,如果喜欢互联网及社群网站功能的朋友不妨考虑购买此机。

三星 S5620(摩天)手机

  【参考价格】104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