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联想乐Phone > 乐Phone资讯

联想乐Phone上市首日热销 单店销量破400台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18日02:06


  【搜狐数码消息】5月17日,备受关注的联想乐Phone手机在全国同步上市销售。当天,乐Phone在全5200多家联想PC店面、手机店面和联通营业厅同步开卖。同时,联想在北京、上海、广州等30个主要城市举行了“三重好礼”乐Phone上市促销活动,很多城市城市出现了排队购买的热潮。据悉,首销当日,联想乐Phone的渠道订购数量已经突破10万;另外记者从联想北京指定首销专卖店了解到,仅该店一日销量即已突破400台。

北京市制定专卖店排队购买的用户
北京市指定专卖店排队购买乐Phone的用户

  乐Phone上市掀排队购机热潮

  首销当日,联想举行的三重好礼活动中提供了优先排队获礼品、现场抽奖等活动,使得原本价格已经很有竞争力的乐Phone手机更受关注,以联想指定的北京专卖店为例,接待的首位排队购机用户早在七点之前即以到达现场,比准时发售的时间(10点半)早了三个多小时。

  与此同时,据当地用户介绍,东北、上海、广州、武汉等地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排队购机热潮。

哈尔滨卖场排队购买乐Phone的人群
哈尔滨专卖店排队购买乐Phone的人群

  渠道订购数量超过10万台

  乐Phone是一款由联想和中国联通打造的战略合作产品,上市之后,用户可以在全国3600家联想PC专卖店、手机店面以及联通1600家联通营业厅内购买乐Phone手机,截止目前,联想乐Phone的渠道订购数量已经超过10万台。

  北京首销专卖店销量破400台

  5月17日当天下午6点左右,记者向联想北京专卖店了解到,其当日销售的乐Phone手机已接近400台,加上通过电话预定的80余台,在开售当日该店销售的乐Phone总数已经超过400台。

北京专卖店的首位用户
北京专卖店的首位用户(右)

  全国其他城市销量概况

  除了在北京市场的热销,乐上市当日在其它城市的联想指定首卖店也取得了不同的成绩,记者从各地专卖店了解到,上海市的乐Phone首销店共售出将近300台,广州也售出了100多台。位于沈阳三好街的联想专卖店,上午就已将66款可获得礼品套装的乐Phone一售而空,全天销量也在百台左右。

  由于开售当天十分繁忙,一些专卖店当天下午并没有准确的销量统计。其中也有部分有确定数据的,据山西太原专卖店的介绍,他们首批到货的乐Phone有50台,第一天就已经售出了47台,只剩3台待售。而新疆乌鲁木齐的专卖店也表示,销量完全超过了66名限额的“有礼”数量。

[1] [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