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联想乐Phone > 乐Phone资讯

联想乐Phone上市首日热销 单店销量破400台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18日02:06


  186套餐最受欢迎

  在向各地专卖店了解的时候,记者多次询问了购机用户套餐的选择情况,各地经销商绝大部分表示,186元的预存话费购机方案最受消费者欢迎;此外66元的3G套餐也较受欢迎。相反,之前比较看好的2499元签约送话费形式用户选择得并不多。

购机方案调查投票结果
购机方案调查投票结果

  在之前的一项网友调查中,我们针对不同的套餐计划,让有购买计划的用户进行选择,从截止现在的统计结果来看,超过半数的用户选择了186套餐的预存话费购手机方案,与实际销售选择情况相符。

  各地情况略有不同

  乐Phone上市覆盖面非常广,从各地专卖店的售卖情况以及网友的现场购机体验中了解到,各地经销商还是有一定细微差别的,比如在5·17当日,有些地区用户购机办理的联通SIM卡是免费的,但是部分地区会收取45元的卡费。另外,即使是办理186套餐的0元购机方案,购机时也要缴纳200元的预存话费,作为每月返还话费的补充。

福州专卖店半小时卖出16台乐Phone
福州专卖店半小时卖出16台乐Phone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三重好礼”中价值400元礼品(一原电一座充)在首销当日之后,一些经销商会选择单独销售,有商家报价为120元。此外,也有部分地区的经销商会提供乐Phone的裸机销售,具体情况需要用户购买之前与向当地经销商详细了解。

  “我们对乐Phone第一年突破百万销量充满信心”

  在4月19日的理想乐上市启动仪式上,联想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陈旭东表示“我们对乐Phone第一年突破百万销量充满信心”,可以说销量破百万是联想乐Phone今年在市场表现上的终极目标,从首发当日的表现来看,乐Phone拥有非常足的人气,但在未来200余天的时间实现这一目标,任务仍然艰巨。

  不过由于首发是在工作日的上午,并没有完全发挥出乐Phone的售卖潜力,同时上市初期也会遇到货源补充时效的问题,相信在经过一周左右的稳定之后,乐Phone销量走势会有更好的表现。(文/张国仁)

[上一页] [1] [2]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