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横竖皆有型 TCL侧滑小怪兽i88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18日18:46


  屏幕部分

  TCL i880装载了一块可视面积为2.4英寸的电阻式触摸屏幕,具备6万5千色的发色数,作用于240×320的分辨率下,尽管在色彩表现上颇为饱满,色彩还原度较高,但仍然具备颗粒感,相比目前的互联网手机所配备的大屏幕来看,TCL i880对于互联网网页表现能力有所欠佳。


  不过基于该机可实现全键盘的操作方式,TCL i880在开启和闭合滑盖的同时,屏幕具备自动旋转的能力,这样就极大方便了用户进行操控,同时借助支持触屏的操作,在配合全键盘的使用,用户操作该机时,就更加得心应手。


  TCL i880在屏幕下方还提供了一个“抽屉”式的快捷菜单,包含了内置的主要功能应用,这一点非常人性化,并且该机还具备了待机界面用户自定义功能,用户可以在主菜单内选择用户需要的内置功能,通过点击拖拽,即可方便的添加到待机界面中,这与时下火热的Android系统高度自定义待机界面的功能有些类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