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横竖皆有型 TCL侧滑小怪兽i88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18日18:46


  网络部分

  对于2010年手机的流行趋势,乃是侧重于对互联网应用的表现,作为我国知名手机品牌的TCL通讯,则抓住了这一流行趋势,推出的这款TCL i880在互联网方面的应用并非是徒有虚名的,该机内置了几款流行的即时通信软件,并且还拥有淘宝等互联网应用客户端,加上对天气预报以及有道词典等互联网应用及全键盘的配备,绝对无愧于“互联网应用”的手机称号。


  当网购逐渐流行,选择在网上购买物品的人越来越多,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经济实惠的物品送货上门,是件很惬意的事情。TCL i880内置了淘宝网客户端,用户可以使用该机来登录淘宝账户,选择自己喜爱的物品进行搜索和购买,可谓相当方便。


  即是一款互联网手机,那么平日间浏览网页,阅读新闻,是很平常的事情,在浏览器提供上,TCL i880提供了Opera和UCweb两款浏览器,对于很多热爱上网的用户来说,这两款常用的浏览器软件想必是在熟悉不过了,并且也是出了名的的好用,既可以压缩网页内容以获取更快的网页浏览速度,并且还能够随意的显示网页中的各项信息,同时以占用流量小且速度快而取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