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横竖皆有型 TCL侧滑小怪兽i88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18日18:46


  导航部分

  TCL i880内置GPS模块,预置了图龙公司提供的电子地图软件,而地图获取乃是利用运营商广布的基站来获取。该机在开启电子地图功能后,系统将会自动定位用户所在位置,利用功能中所提供的虚拟按钮快速放大和缩小地图,并且获取地图的速度很快。


  而功能方面,TCL i880电子地图功能提供了周边兴趣点查询,用户可以自由设定地点查询和当前所在位置周边设施查询,还提供有公交线路查找,其功能丝毫不逊色时下知名的定位导航软件,不过需要网络接入来实现定位导航,对于非包月用户需慎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