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横竖皆有型 TCL侧滑小怪兽i88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18日18:46


  多媒体部分

  TCL i880搭载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由于该机并没有提供拍照快捷按键,所以仅能菜单中来激活相机。在拍照设置方面则提供了多种分辨率选择;支持曝光和特效设定;具备了自拍定时和夜间模式,各项功能配备传统。




  在音乐环节,TCL i880提供了多种音乐分类方式,支持用户自定义播放列表,除了循环和随机播放乐曲的功能,还具备均衡器调整和蓝牙立体声输出,因对3.5mm口径耳机的支持,用户可自行配备专业的耳机来提升音质输出。




  TCL i880预置有RealPlayer视频播放器,支持3GP、RM和RMVB等主流视频文件播放,由于受限于屏幕尺寸,在观看视频文件时,并不及时下主流的大屏幕带来的视觉震撼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