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横竖皆有型 TCL侧滑小怪兽i88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18日18:46


  通讯部分

  TCL i880提供了传统的名片式电话本管理方式,机身可容纳1000组联系人存储容量,并提供了方便的滚动拖拽条查找联系人支持,而每个名片下可记录的联系人信息业颇为丰富,同时可以利用同步账号设定实现联系人备份。



  对信息的支持上,TCL i880借助触控与对全键盘双支持,对信息录入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由于滑盖在开合间不会关闭信息输入功能,用户可以自由组合手写与全键盘提高信息的输入速度,值得一提的是,该机信息存储乃是与机身存储容量共享,用户将可以无限制的存储短信和彩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