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横竖皆有型 TCL侧滑小怪兽i88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18日18:46


  续航能力

  TCL i880配备了容量为850mAh锂电池,对于一款主推互联网应用的手机,这样的电池配备确实有些力不从心,好在该机在正式销售包装为用户提供了两块同等容量的锂电池,保证持久续航的能力。


  总结

  作为我国本土化的手机产业TCL通讯,在互联网时代推出i880主打互联网应用的手机,定位于年轻一族,该机以时尚个性的外观,符合人体工学设计,使得手持感更加,融合了时下所流行的全触屏与全键盘设计,让该机在互联网应用上表现更佳,并且以我国本土化的移动终端定位往往较为经济,对于热爱互联网应用的年轻一族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