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中兴全球手机出货量均超越摩托罗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5月18日19:23

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市场研究公司iSuppli近日发布全球手机市场第一季度市场份额排名,其中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相比去年同期均出现下滑。

苹果、中兴全球手机出货量均超越摩托罗拉

从这份报告中可以看到,RIM、苹果中兴三家厂商今年第一季度手机销量 均出现增长,超越摩托罗拉分别排名第五、第六和第七,而摩托罗拉则滑落至第八名。其中苹果 iPhone手机相比去年同期销量增长了130.7%,到达875万部,而摩托罗拉今年第一季度的成绩则为850万部。另外RIM的黑莓手机今年第一季度也达到了1047万的成绩。

诺基亚仍然是全球手机市场的霸主,包括智能手机和普通手机在内,今年第一季度共计售出1.078亿部。虽然曾经排名世界第二的摩托罗拉现在仅排名第八位,但是摩托罗拉曾表示利润率得到了提高,第一季度同比增长19%,这也和该公司将产品重点放至智能手机的结果。

iSuppli无线还指出,智能手机将会是今后销售的热门,预计今年销量将会增长35.5%,超出手机销量平均增幅的3倍还要多,专注于制造智能手机的RIM、苹果等公司仍然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