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新机皇价格新动向 HTC Legend本周售2800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5月18日17:15
  HTC Legend(谷歌G6)是原有G3的升级版,上市虽时日不多,但是售价却天天有变动,小编近日从晶晶手机了解到,这款新版机皇现在售价只需280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HTC Legend采用的一体成型式铝合金外壳,机身正面是一块3.2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为320×480,在以往的HTC机型上已有所体现。机器支持GSM和WCDMA双制式。在数据传输方面GPRS,EDGE和HSPA也不逊色。

  HTC Legend 上方可以看到金属网设计,这也是为了不让听筒进灰尘而专门设计的,而下方的设计也再一次给了我们一个小小的惊喜,Legend取消了此前一直保留的轨迹球设计,采用了更为先进的光学导航键。
  HTC Legend采用Android OS v2.1系统,加上HTC Sense的操作界面使得整机较为出众。600MHz的CPU主频保证了更流畅的运作,机身背后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出色,HTC Legend最高支持16GB的超大容量,能满足大众的需求。

  该机支持WIFI、GPS、蓝牙等功能,同时也是一款支持Google全服务的手机,内置了Gtalk、Gmail、Android Market等精彩应用服务。另外:HTC Legend的四个实体按键的设计几乎是隐藏在屏幕的黑色边框之下,有种与屏幕合二为一的感觉。HTC Legend(谷歌G6)

  编辑点评:HTC Legend内在配置相当强悍,与G3相比外观上最大变化是轨迹球和电池仓打开方式的改变。相较于G3,该手机的体积也更加小巧,金属质感和磨砂工艺,让它的时尚感倍增。目前价格比较适中,有需求的朋友可以联系商家。

  产品型号:谷歌G6

  产品价格:2800元

  产品配置:标准配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