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色彩亮丽GPS导航手机 三星I5700促销价1590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5月18日16:11
  三星 i5700是一款智能GPS导航手机,采用传统的直板身型设计,具备3.2寸1670万彩色的全触摸屏幕,拥有640×360像素的高分辨率,并搭配AMOLED材质镜面的全光彩高亮屏幕。三星 i5700在商家网趣电讯报价为1590元。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在外形上与同门的兄弟三星 i7500非常相似,除了按键的设计形状差异较大之外,屏幕下方的导航按键分布位置与i7500几乎相同,i5700一开始是被称为Galaxy Lite,最初外形是以十分大胆的白、绿相间色彩做搭配,整体造型显得光鲜亮丽,呈现出朝气逢勃的新鲜感。

  从型号以及外观身型来看,三星 i5700可以说是i7500的小一号翻版机型,所配置的规格也稍差一点,结合Android 1.5版本的操作系统,并具备800MHz 处理高频CPU,能大幅增强手机的性能表现。
  i5700搭载320万像素相机,并提供拍照实用的自动对焦以及地理标记技术,同时它还内置了加速度传感器的自动旋转操作界面,但不具备LED闪光灯功能,最高可拍摄2048×1536像素的图像,内置拥有200MB的内存容量,并支持MicroSD记忆卡扩充,最高可达 32GB的储存空间。

  尽管三星 i5700在功能上没有太多让人惊喜的地方,但还是具有多项的Google应用整合服务功能,同时还配备了1500mAh的锂电池容量,相信能为电池充电确保动力的延续性。
  编辑点评:三星 i5700支持多媒体播放以及动态影像录制,也备有GPRS、HSDPA、Wi-Fi、蓝牙、USB等传输功能,并内置GPS、A-GPS卫星导航系统,让你方便掌握即时商务动脉。

  产品型号:三星 i5700

  产品价格:159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