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侧滑全键盘 外强中干 三星B7620售不到四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5月18日16:11
  三星 B7620采用侧滑全键盘造型,在设计上给人更加高深莫测的感觉。同时也搭载了Windows Mobile6.5操作系统,支持WCDMA制式。该机目前在老牛手机最新售价为3980元,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下。
  三星 B7620U采用了独特的侧滑盖外形设计,使手机体现出更加浓厚的商务气质。侧滑盖打开后屏幕可被抬起30度,不仅便于用户观看或输入,也流露出时尚商务人士的卓然风范。在Giorgio Armani与三星的倾心打造下,灵性与理性、美观与功能在三星 B7620U身上已经浑然融合。
  此外在系统方面,三星 B7620U内置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支持WCDMA网络、Wi-Fi/WAPI无线宽带接入,配备800MHz高速处理器,并采用了触摸屏和QWERTY键盘双输入系统,在操控性及扩展性上都有较大的提升,实用性更高。
  编辑点评:三星 B7620U不光外表奢华、优雅高贵,同时它更是外强中干的高档机型。实用的功能和强大的硬件让B7620U不仅是偶像派,同时也是实力派选手。有喜欢的朋友马上去看看吧。

  产品型号:三星 B7620

  产品价格:3980元

  产品配置:标准配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