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汉王平板现场试玩 配触控版Windows 7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19日02:49

  刚好现场有记者带了一台iPad来,而且是3G版本的,因此现场和汉王的TouchPad进行了一下对比,对比机型是TouchPad B10。


图为汉王平板电脑TouchPad B10和iPad对比

  可以看到,其实TouchPad B10比iPad的个头还要小,屏幕也更宽,不过厚度上苹果iPad要更胜一筹。


图为汉王平板电脑TouchPad B10和iPad对比


图为汉王平板电脑TouchPad B10和iPad对比

  总结:

  总的来说,在性能上,汉王的TouchPad十分强大,支持1080P视频输出。做工上也非常不错,由于采用的是Windows系统,符合绝大部分中国用户使用软件使用习惯,因此就如汉王总裁刘迎建所言,TouchPad更懂中国用户,TouchPad更加商务。同时TouchPad内置丰富的汉王软件和合作伙伴的电子书,让TouchPad的实用性进一步增强。

  不过相比iPad也有一些缺憾,比如电池续航只有3.5小时,不到iPad的一半,重量和厚度上也没有iPad来的轻巧,这都是之后需要强化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