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高性能配置机型 酷睿i系列笔记本导购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19日08:45
            5月17日 酷睿i系列处理器在笔记本中的应用越来越普及。而这些搭载了酷睿i系列的笔记本的价格区间也是越来越大,今天,编辑就为大家从不同的价位选取了相应的机型,看看最低可以用多少银两买到高性能配置的笔记本。

高性能配置机型 酷睿i系列笔记本导购

    今天推荐的机型有整体性能出众的联想G460A、游戏性能彪悍的神舟优雅A560、外观时尚的同方锋锐K46A、性能均衡的戴尔新灵越14、整体配置均衡的华硕A52、功能全面的惠普dv3以及商务经典机型ThinkPad E40。以上都是口碑甚佳的产品,希望您能从中找到适合您的机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瑞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