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1200万像素相机仅900元 各价位精选相机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19日09:07
  

1000元级别推荐产品:柯达 M550
参考售价:1199元

  说到性价比,柯达绝对属一个,虽然柯达数码相机在国内的知名度已是被日系、韩系相机所淹没,但柯达以低价优势依然能够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今年推出的柯达 M550,售价1199元,主流的配置与实用的功能,令它性价比凸显。


柯达 M550

  柯达 M550采用全金属机身外壳,与倒三角设计的闪光灯巧妙链为一体,并具有5种个性化的机身色彩选择。另类的机身设计使M550即使走在街上,依然可以赢得较高的回头率。

  柯达 M550采用1/2.3英寸1200万像素的CCD图像传感器,配备了一枚5倍光学变焦镜头,带28mm大广角,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28-140mm,拥有智能人脸搜索功能,让你更容易寻找、管理及分享照片,以便日后搜索。M550还具有柯达智能分享一键电邮功能,智能拍摄模式,柯达添彩特技,全景拼接等照片增强功能。该款卡片机还支持640×480的有声数码录像功能。

  编辑点评:1200万有效像素,28mm广角5倍光学变焦镜头,在这些主流配置的支持下,柯达 M550的实用性大大提升。在不到1500元的数码相机当中,柯达 M550皮实的特性让人印象深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